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团委要闻】与时俱进谋发展,继往开来铸辉煌——2020-2021学年团委总结表彰大会

  9月22日晚,2020—2021学年经济学院团委换届总结表彰大会在一教108如约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书记、校团委专职团干张素平老师、团委书记唐朝老师、20级党支部书记藏丛杉老师、2018级辅导员巫进娣老师以及2020—2021届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八个部分,分别为第一部分奏唱团歌、第二部分前任副书记述职、第三部分颁发聘书、第四部分颁发奖状、第五部分交接团旗、第六部分新任副书记发言、及第七部分张雪梅书记总结以及第八部分合影留念。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在一段精彩的回顾短片后,由团委前任副书记古梦楠对过去一年团委工作做了全面深刻的总结。接着,由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颁发聘书与奖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全体团委学生干部的付出和成果得到了大家肯定和赞扬。来到交接团旗环节,新任团委副书记李琳同学代表新任学生干部们接过团委书记唐朝老师手中的团旗。从这一刻起,新任副书记和干部们正式接下了继承与发展我院团委的重任。团旗飘扬,我们的梦想,就在脚下,让我们昂首阔步地朝着理想的目标走下去。随后,李琳同学进行了精彩的就职演讲,表达了对上一届团委各部门工作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和郑重的承诺,充分展现愿意为经济学院团委奉献的决心。

  张雪梅书记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党总支和经济学院对在坐的各位团委老师及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在对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们寄予厚望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戒骄戒躁,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认真完成学生会各项任务,积极努力为大家服务。

  至此,经济学院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换届总结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未来一年的团委工作中,经院团委能迈向新的台阶,各干部能为经济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雪梅书记讲话


张雪梅书记为第一届第二任干部颁发聘书

 


总结表彰大会合影

 

  文字:秘书处 黄婧  图片:新媒部 朱虹雨

  初审:李琳  复审:唐朝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