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团委会议】学期新气象,团委新启程——记金融学院团委新学期第一次系统会议圆满举行

       为了在新的学期中更好地规划完成工作,金融学院团委于2019年2月27日晚在第二行政楼308会议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系统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曾梓恒、团委副书记何润惠、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四个议程,分别为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五四评优准备工作、“4+x”相关事宜及老师总结。首先,由各部门的干部代表依次介绍活动内容以及交代每个部门的协助工作。随后,副书记何润惠对我院团委参加评选“红旗团委”的准备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各部门积极落实并提前准备评估考核需要的材料。接下来,由秘书长郑少丹就我院“4+x”实施方案及工作内容进行阐述和说明,会中各干部对此项工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曾梓恒老师表示,团委全体干部们应该在新学期做好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的全面规划,使自己在新的学期乃至往后发展中目标更明确,动力更充足。此外老师还指出,身为团委干部应该更加严于律己,加强自己对周围人的思想引导能力。

      通过本次系统会议,我院团委每一位干部对新学期的活动都有深入的理解,接下来必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金融学院团委全体部门认真总结第一学期工作经验,在往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开启新章程。


会议现场


科技部易晓莉部长讲话


书记处何润惠副书记讲话


大合照

撰稿:曾梓恒 袁晓冰
摄影:梁耀源
编辑: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