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团委要闻】扬帆起航,再创辉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经济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委工作,促进团委成员之间的友谊。11月4日晚,经济学院团委于三教301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朝老师、团委副书记李琳、秘书长莫展深以及全体团委成员。本次会议由副秘书长黄婧主持。

  在会议中,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汇报十月份工作总结和十一月工作计划,在其中传达本部门的工作亮点和有待提高部分,并对十一月份的工作进行具体规划,有利于团委工作的有序开展,并为固定志愿者授牌,这象征各位固定志愿者正式成为团委的成员。

  最后唐朝书记为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首先书记热烈欢迎团委全体固定志愿者的加入,并对固定志愿者有三点期许:一希望各位固定志愿者能跟随党的号召,从思想上,行动上接受党的引领,做好入党准备;二有自己工作规划,在思想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我;三发展自身特色,向前看,向未来看,积极参与活动。其次希望每个部门各司其职,有团结精神,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提升自我。最后书记表示在十一月份的团委工作中,希望各个部门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让团委成员知道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努力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概括深化,使自己在团委工作中获得经验思想,心得体会,从而推动自身素质不断得到提高。加强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遵守纪律,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严格要求自我,不在工作中自由散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为团委作出贡献。


奏唱团歌


团委书记唐朝总结


活动合影

文字:经济学院团委
图片:经济学院团委
初审:李琳  终审: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