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记金融学院抒阅会“书香金融,阅读因你而美”第十二期分享会圆满完成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文化底蕴,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金融学院于11月16日在三教303举行了金融学院抒阅会“书香金融,阅读因你而美” 第十二期读书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活动的有金融学院15级辅导员吴茜茜老师以及党支部成员。

        在本次分享活动中,选手们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诠释了书香校园的魅力所在。在被分享的书目中,不再仅仅是老生常谈的中国古典名著,还有来自国外的著名小说。这说明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和视野越来越宽广,越来越关注国外的经典名著,更多地了解中外文化的差异。

        最后,由金融学院15级辅导员吴茜茜老师为此次分享会做出点评。吴茜茜老师逐一对选手们的分享感悟做了总结和升华,使在场的同学们茅塞顿开。同时吴茜茜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养成一种热爱读书的好习惯,这将会使我们受益终身。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增长了见识,悟得了不少人生的哲理。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因此养成了热爱读书的习惯。愿阅读成为校园的美丽风景,让好书陪伴大家幸福成长!


参赛选手分享


吴茜茜老师点评


合影留念


撰稿:吴茜茜 吴国豪
摄影: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