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团学动态】经济学院团学齐心,护航2019级新生军训

        为确保经济学院军训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开展,扎实做好参训新生的后勤和保障工作,根据本次军训的计划和要求,经济学院团学齐心,提前准备、细致部署、周密安排,全程跟进艰苦军训,齐心为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保驾护航。
 
        军训期间,根据军训工作详细部署,团学干部多次召开团学及班助例会。会议说明近期工作安排,并强调各项注意事项,大家各司其职、悉心付出、热情服务,全身心的投入到军训护航工作中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经济学院学子们的奉献精神,在推进学院军训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努力做到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另外,团学干部们每天踏着清晨的露水搬运物资,在大本营时刻关注着经济学子军训的情况,总能及时为教官们和新生们准备好音响、葡萄糖、常备药等后勤物资;悉心照顾着受伤生病的新生们,为他们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坚持在一线岗位到在新生们结束训练后,最后一批离开训练场,在清点好现场的物资后,回到办公室准备第二天工作的安排。从保证日常水源供给,到冷静应对参训新生中暑、低血糖等身体问题,高素质、高标准的确保我院新生军训隐患可排查、可控制、可及时处理。
 
        经济齐心,其利断金。经济学院团学干部们时刻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时间为新生排忧解难,为学院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希望经济学院新生在军训历程中,习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铸军人之魂!在军训后的校园生活里,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习优良作风,强自身素养,铸经济辉煌!
 
团学师兄细心的为受伤新生处理伤口
 
团学师兄师姐为酷暑中军训的新生们准备凉茶
 
团学师兄师姐们为军训调配运物资
 
撰稿:陈咏霖  摄影:陈咏霖
初审:巫进娣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