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 ——记雷锋月系列活动开幕式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展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文明、修养、形象”的大学生,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维护更好的校园环境,打造美丽校园,学生校团委联合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并于3月3日下午在升旗台前举行开幕式。我院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总书记介绍了雷锋月系列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鼓励我们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落实活动要求,而且大力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使每个人都投入到雷锋月活动中,发扬雷锋精神。

         开幕式后,我校开展美丽校园志愿维护周活动,我院志愿者到同乐园和一栋宿舍外的校道清理小广告和路面的垃圾,各志愿者认真负责,展现了金融学院学子的良好风气。除此之外,还有平安校园志愿维护月、爱心育苗植树节和社区敬老志愿服务等活动。我院会认真落实后续的活动,拓展学习雷锋精神的途径。

         相信同学们在这次雷锋月系列活动中会有所收获,为金融学院营造更好的氛围,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更美的和谐校园。

志愿者在清理小广告


志愿者在校道打扫


撰稿:叶剑敏 丘建滨
摄影:冯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