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当优秀干部——记金融学院团委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会圆满成功

       为响应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的精神,争做优秀干部,在2017年10月26日晚,金融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首先,会议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17级干部代表进行发言,发表对如何争当一名优秀干部的看法和做法,以及未来对自己学习工作的更高要求;接着由16级干部代表进行发言,倡导全体干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的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向优秀干部看齐;接下来是现场讨论,在场干部积极的提出自己对于优秀干部的见解,并探讨如何成为一名工作学习两不误的优秀学习干部;最后,由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干部李叶祥总结会议,优秀学生干部应该树立服务意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生与干部的关系,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全面提升个人思想道德修养,从而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相信每位干部都已经对怎样做成优秀干部有了自己的标准。希望团委全体干部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17级干部发言


16级干部发言


会议现场

 

撰稿:叶剑敏 吴国豪
摄影:黄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