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激情校运,绽放青春——记广州商学院第19届校运会中金融学院运动健儿们

        在这秋高气爽的气息中,广州商学院一年一届的校运会如期而至。金融学院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教工们神采奕奕,同学们热情高涨,只为迎接一场大家心仪已久的广商校运会。

        在运动赛场上,伴随着观众一声声加油呐喊,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一个个青春的身影在赛场上奔跑着,跳跃着,洋溢着似火的激情。百米赛跑中如风,如电,只为快人一秒;三级跳远中的每一弹跳都用尽全力,只为多人一步;跳高项目中奔跑,一跃,只为最高度。运动场上的健儿们点燃朝阳,挥洒汗水,只为谱写一首专属自己的青春战歌。

        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不负众望:“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院争光” 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展现着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他们坚信:“运动着是美丽的。"红花艳,有了绿叶的扶持,将是相得益彰。

        在竞技场上,你证明自我,交朋结友,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接受挑战吧,你会更坚强;直面困难吧,你将更自信。愿金融学院的所有运动健儿们都能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运动健儿们在领奖


撰稿:吴茜茜 吴国豪
摄影: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