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宣传金融知识,提高金融能力 ——暨广州商学院金融学院“三下乡”活动之杨子坑村金融知识宣传

        为了在杨子坑村宣传基本的金融知识,提高当地居民的金融能力,广州商学院金融学院青春逐梦服务队于7月14日在杨子坑村公共服务中心进行金融知识宣传。青春逐梦服务队成员在指导老师的陈敬宗的带领下进行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在贯彻党中央发布的知识扶贫政策的基础上,结合金融专业在金融领域的自身优势,为杨子坑村的村民宣传金融知识。此次的金融知识宣传主要是以如何进行投资理财、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两方面为主,从老百姓的角度审视常见的金融问题,并为他们在金融上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以便解决他们的疑惑。当地居民对此次的金融知识宣传纷纷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对他们的投资理财与防诈骗方面都有一定的帮助,能够更好的处理日后遇到的与金融相关的问题。

        相信此次杨子坑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举办,在提高当地居民的金融能力的同时也会在知识扶贫上有所帮助。


宣传现场


志愿者在宣传现场


志愿者向当地村民宣传



撰稿:陈敬宗 林晓庆
摄影:黄瀚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