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蓄势待发 激情飞扬 ——我院“三下乡”志愿工作答辩会议顺利召开

        7月8日晚19点,金融学院 “三下乡”青春逐梦队志愿工作答辩会议在D108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叶剑敏、2015级辅导员吴茜茜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三下乡”志愿活动共有5个工作组——后勤组、支教组、记者团、炊事组以及调研组,每个组的责任范围不一致,但各组的准备工作十分细致。各组从自己负责的工作出发,分别按工作分配、具体安排以及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汇报。

         叶剑敏对五个小组的ppt演示做出了评价,对志愿者们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补充说明,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也转达了学校的相关通知,强调要重视志愿者以及当地学生在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志愿者在安全的前提下开心工作,保持着激情和热情,带上收获,满载而归。

        此次会议使志愿者们对具体下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也进一步了解了相关工作安排,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协作性也得到大大提高。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撰稿:叶剑敏/许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