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加强班级团结 秀出班级风采 ——金融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初赛

        根据校团委的要求,为加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同学间团结力,金融学院特举办班级风采大赛。比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班级建设展示,即通过PPT媒介展示班级建设情况;班级文化展示,即展示班级特色文化、班徽、班歌、班级成员特长、班级特色活动等;集体氛围评定,即以班级参与度,及现场展示氛围为指标,评定班级团结氛围。

        各班级参赛选手通过精心准备,到位讲解及协调配合,介绍了各自班级的组织及制度建设,包括班级制度、班委建设、班级党团员信息、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各类团活动参与情况。完美的幻灯片展示,让评委和观众都融入到他们的班级中,解说员生动的解说更是为其增分不少。丰富的班级特色活动,都体现出了班级学生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金融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了具有团结的校园文化精神,同时确立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和班级精神,使学生们在浓厚的文化气息中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展现该院学生们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


讲解员回答评委问题


工作人员合照


撰稿:叶剑敏 钱洋
摄影:钱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