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团委要闻】共青团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委员会召开“重温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志愿者”专题学习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中,经济学院团委于3月18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了“重温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志愿者”专题学习。参与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有团委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团委秘书处刘蓝蓝主持 。

  会议指出,我们应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仅是社会的呼唤、时代的强音,更是青春的使命。通过观看视频,团委全体成员认识到我们应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人,正所谓“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随后团委进行了本次会议的学习心得分享:秘书处梁锶童表示,我们应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不负新时代重托,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组织部魏宇豪则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团委应切身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紧跟时代,让雷锋精神在传承中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含义,永远闪闪发光。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学习,我们要昂扬进取、久久为功,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承者。学习雷锋同志奉献、敬业的崇高精神,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锐意进取的开拓者、勇立潮头的实干者,在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文字:钟家琪   图片:陈晓茵
初审:唐   朝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