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团学资讯】青春热血铸辉煌,梦想起航勇向前——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入团仪式

为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注入新生力量,进一步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新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经济学院于12月18日中午在四教307举行了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入团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丽红、团委副书记廖大贵、团委组织部部长朱文珊,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金钰美主持。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由团委书记陈丽红、团委副书记廖大贵、团委组织部部长朱文珊为32名新团员颁发团徽和团员证,带领新团员进行宣誓。

金融2203班徐子琪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应像广大团员一样,以身作则,锐意进取,不负组织的期望,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丽红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强调,全体团员应不忘初心,时刻谨记共青团员身份,积极履行团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知行合一”的优秀共青团员。

活动最后,全体合唱团歌,入团仪式标志着新团员们正式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也激励并鼓舞着新团员不断奋斗,为团组织增添光彩,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主持人开场

入团宣誓

学院团委书记陈丽红总结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