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座谈会】温暖冬日,关爱传递——经济学院召开“冬至送温暖,携手迎新春”座谈会

气温骤降,凛冬已至,为了把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传递给学生,经济学院党总支于12月22日在二政108室召开“冬至送温暖,携手迎新春”座谈会。经济学院执行院长林学军、副院长张绍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出席活动,辅导员代表曾彦瑜、林拥玲及学生代表11人参与活动。

会上,林学军、张绍合、张雪梅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发展规划,伴着热饮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交流中,林学军、张绍合、张雪梅分别对学生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关心。张绍合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生自立自强、砥砺前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张雪梅对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肯定,提醒学生在外兼职注意安全,嘱咐学生注重学业,处理好班级和宿舍人际关系,感恩父母、社会和学校,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积极上进的国之栋梁,并就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学生进行了教育。林学军鼓励学生吃苦耐劳,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战胜自我、永不服输的精神,靠双手与智慧打拼自己的未来。

本次座谈会将温暖与关爱送到了学生们的手中,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经济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育人作为学生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助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现场

经济学院执行院长林学军致辞


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