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团学资讯】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经济学院团委开展2023-2024学年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规范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挥优秀团支部的榜样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各团支部加强思想交流和经验分享,增强团支部之间的交流,12月25日,经济学院团委于八教204报告厅开展2023—2024学年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丽红,辅导员冯思妍、魏楚玲、张敏婕,校组织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由投资2001班团支部代表和国贸2204班团支部代表从支部概况和如何更好的建设团支部以及如何发挥“三聚”力量进行分享,他们表示建设一个优秀的团支部必不可少的是团支部各成员的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一同擦亮团支部的名牌,努力向标杆看齐。通过两位代表的分享刷新同学们对团日活动形式丰富性和趣味性的认识。

现场组织开展团史以及党史的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热情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氛围活跃。

陈丽红充分肯定两个优秀团支部的表现,并对其他团支部寄予厚望。她希望各团支部能向标杆团支部看齐学习,加强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相学习,争做优秀团支部。经济学院将会继续开展相关团支部活动,锻炼各团支部的能力,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发挥团支部的示范性作用。

国贸2204班团支部代表分享

院团委书记陈丽红发言

现场互动环节

封面(1).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