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旗飘扬】经济学院团委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深入贯彻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追求,培养勇于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济学院团委于10月21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其中《新时代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篇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唐朝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书记处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本次会议由团委秘书处曾思华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通过篇目学习,团委全体成员认识到,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新时代青年要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和信心,不断努力奋斗,在真抓实干中致敬梦想,在创新进取中实现梦想。

  在本次的会议当中,团委成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秘书处李同心分享到,新时代青年应当传承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心化作一股引领前进的力量,不断努力学习,培养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让青春梦想绽放在华夏大地上,去描绘新时代的华彩乐章!组织部朱文珊分享到,当代青年就应该不忘初心,用青春、激情和奉献共圆中国伟大复兴梦。我们要坚守上一辈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好好学习,时代在变,我们的使命也在变。我们要站在时代的新起点上,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

  通过本次会议,团委全体成员明白了新时代青年的含义,深刻了解到新青年肩上的重任以及奋斗的目标,在奋斗中经风雨、见世面、增才干,在实践中磨意志、励作风、练胆魄,树立远大理想,为团委未来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持人开场

 

奏唱团歌

篇目学习

 

代表进行心得分享

合影留念

  文字:钟家琪  图片:李同心

  初审:陈悦蕊  复审:唐 朝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