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班级团建】经济学院金融2306班召开专题学习会及冬日团建活动

寒冬之际,情谊浓浓。为加强班级凝聚力,优化期末考风考纪,规划好假期安全,金融学2306班于12月21日晚在四教304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和“喜迎冬至”团建活动,班主任董学林老师和金融学2306班的同学们均参与了活动。

活动伊始,班委尹嘉昊同学就如何提高同学们的交通意识,结合生活中的交通安全案例,让大家对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更加了解,懂得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有效将交通法规深入人心。

接着,班长曾俐银同学主持了“诚信考试,积极备考”的主题班会,她着重讲述了诚信备考的重要性,并让同学们制定好期末备考的复习计划,充分利用剩下的时间积极备考,号召同学们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

然后班主任董学林老师针对两个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以实际行动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诚信形象。广大同学们也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到诚信对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

随后师生们一道进行了冬至日班级团建活动。大家共食汤圆,感受到浓浓的冬至气氛,弘扬了传统文习俗。冬至日吃汤圆又叫“冬至团”,象征着我们“金六”大家庭更为团结。

最后,班主任董学林老师到访了男女生宿舍,和同学们交流关于学习、生活、未来方向等各方面,并给予同学们正确指导。同时叮嘱同学们期末要好好复习,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这次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间的理解,班主任给同学们带去的关怀,让同学们在寒冬感受到了诸多温暖。

(尹嘉昊做交通安全分享)


(班长曾俐银同学做期末诚信备考动员)


(班主任董学林老师做班会总结)


(班主任董学林老师做班会总结一)


(班主任董学林老师做班会总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