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旗飘扬】 经济学院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经济学院团委于11月18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朝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秘书处李依莎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全体成员肃立奏唱团歌。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使命,肩负时代重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随后,秘书处代表张丽芸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她说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接着,组织部代表蔡俊杰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他说道: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任务,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会议接近尾声,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朝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她强调,团委全体成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职责,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端正自我思想,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抱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

  通过此次会议,团委各成员意识到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积极进取,发挥表率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主持人开场
 

党的二十大
 

心得分享
 

书记总结
 

合影留念

  文字:何心怡  图片:白晟宇

  初审:陈悦蕊  复审:唐 朝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