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党支部】奋楫扬帆葆初心,踔厉笃行新征程——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员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12月11日在二政1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芳淇、组织委员陈丽红、宣传委员龚晗以及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

会议第一议题组织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微课堂》视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引导党支部同志们结合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引领力、奉献力、组织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李燕婷等13名申请转正人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并结合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与学习等方面进行个人汇报,表达了不断提升自我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与会党员结合申请转正人在预备期的表现,对13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从个人不足、理想规划、理论认识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合理的改进建议。经支部党员大会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燕婷等1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党支部书记杨芳淇表示希望同志们务必加强时事政治理论学习,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以转正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和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持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无记名投票表决

书记总结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