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互联网专业师资

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师资队伍

  李汉君,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近年来在《经济问题》、《国际贸易问题》、《国际贸易》等核心期刊表论文50余篇。出版《迈向贸易强国的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思想史》、《中国对外贸易发展战略选择研究》等学术专著5部。主编《西方经济学》、《证券与期货》、《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世界贸易组织概论》等教材19部。近年来主持和参加的国家和省部级项目20多项。


  李汉君教授


  石曦,教授,高级经济师,文学硕士,浙江大学,农工党党员。曾在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从事管理工作多年,后在高校和研究机构从事证券投资、金融科技、应用保险的教学研究工作,有证券从业资格和基金从业资格。主持国家软科学课题1项、部级课题2项、副省级城市课题4项、厅级课题5项,出版专著2部、编著1部、教材1本,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散文随笔近百篇,科研成果获部级优秀奖1次、厅级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社会兼职: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委经济委员会委员、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应用经济学科评审专家、(科技部)国家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山东大学特聘研究员。加入的文学组织: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中国散文学会、杭州市作家协会、浙江省杂文学会。

 石曦教授


  张志强,副教授,硕士学位,198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从事高等教育工作三十余年,致力于计量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累次获得教学优秀奖,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主持省级课题两项。主讲课程:计量经济学、经济学、统计学和高等数学。

 张志强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