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师资

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师资队伍


  张茂荣,女,副教授,曾任职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学院。1981-1986年 对外经贸大学对外贸易专业就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0-2002年于中山大学就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0年3月-8月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访问学者;2015年9月-2016年2月University of Portsmouth访问学者2019年8月至今,广州商学院从事教学工作。主要讲授下列课程:国际贸易实务(双语教学);国际结算(双语教学);国际商务英语;国际服务外包实务(双语教学)。

张茂荣副教授


  向彩芬,2011毕业于暨南大学国贸专业,硕士,校聘副教授,主要研究国际贸易,撰写论文8篇,其中一篇发表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四篇发表在RCCSE中文核心期刊中,论文中有2篇是教学改革和课程设置类,其他六篇都是专业类。同时,主持省级课题1个,主持校级课题1个,参加校级课题4个,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省级课题2个,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多次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向彩芬副教授


  梁燕媚,女,1978年出生,中南大学英语专业本科,暨南大学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讲师,从教15年,主讲《外贸函电》、《国际商务谈判》等专业双语课程,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并取得佳绩。已发表学术论文7篇,参与和主持多个省级和校级项目。

梁燕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