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经济学院实训室学生守则

一、 严禁携带食物、饮料等物品进入实训室,禁止抽烟、吐痰、乱丢废纸,违反规定者,实训室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有权拒绝其入内。
二 、进入实训室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实训室内打闹嬉戏。
三 、爱护机器设备,不得以任何理由私自拆卸、插拔设备。故意损坏实训室设备者要按资产部相关规定进行赔偿。实验过程中,如机器发生故障请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
四、 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及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办法》,学生不得修改计算机的参数及IP地址,不得在实训室中玩游戏、看网上电影或动漫,更不能浏览带有暴力和色情的网站,不允许在网上散布不良或反动信息。
五 、上课期间进入实训室须得到管理人员许可。
六 、上机完毕请同学们自觉退出系统关闭机器,将键盘、鼠标、凳子归位。
 
                          
 
广州商学院 经济学院
         2018年 11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