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金融学院一行到江西“泰豪”考察交流

        12月14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一行来到南昌泰豪动漫设计学院,该院电商学院刘元顿院长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陈院一行。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刘院长详细介绍了动漫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架构,并着重介绍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举办的“国际班”的目的和产生的影响,希望继续做大亮点,扩大影响力。陈石清院长向刘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的情况,尤其强调聘请高工高管扩大师资队伍,提升教学水平。张燕副院长和陈德余副院长对于两校实践教学方面的合作模式和运营情况也与刘院长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参观了泰豪集团展厅,泰豪集团近几年大手笔投资办教育取得了飞速发展,特别是与清华大学和省政府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真正实现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联动。

        此次交流之行获益匪浅,为两院的长远发展带来了深刻启发,金融学院也将争取得到萝岗开发区政府的支持,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平台。


金融学院领导与刘院长(右一)交流


合影留念


撰稿:范英琦、陈德余
摄影:范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