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金融学院与企业共同开发《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课程

        3月15日下午,广州好期者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罗智鸿总经理一行来到金融学院,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在金融学院105室热情接待了罗总一行,出席会议的还有副院长陈德余、办公室主任古梅和梁薇老师。校企双方对多年来的合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一致同意双方进行全方位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对共同开发《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课程进行深入交流、磋商,并达成诸多共识。好期者罗总表示,与学校共同开发《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课程,该课程理论部分由校内老师上,实操部分由企业教学团队组成讲师团3—5人完成,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通过校企合作增强学生的金融投资意识,为大学生日后走进社会,融入社会、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企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期望,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金融学院和企业团队合作开发课程,是我院实行“一课多师”的教改举措,金融学院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注重学生可持续发展,力争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