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经济学院开展教学软件专题培训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省市以及学校信息化教学的相关要求,促进我院产教深度融合,有效提升我院实践教学质量,经济学院于2019年10月17日15:00在第一教学楼3楼金融实训室开展教学软件专题培训,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和实验员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燕副教授指导开展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投资决策分析系统、互联网金融、金融数据终端、大数据征信平台、报关软件和外贸单证制单系统共计6个教学软件的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均由软件开发和使用的单位的专业人士担任。主讲人从软件的设计思路、应用原理以及操作流程等方面详细进行讲解,并针对软件应用与教学如何深度融合进行了详细阐述。全院教师分教研室对软件进行实操训练,并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
 
        此次教学软件的专题培训,对于推进我院信息化教学和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现场 (一)
 
 
培训现场 (二)
 
 
培训现场 (三)
 
 
培训现场 (四)
 
撰稿:冯羽      摄影:杨建武
初审/终审: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