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以学术促发展,以协作促进步——经济学院与广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举行学术共同体建设座谈会

  为促进经济学院的学术建设,经济学院执行院长陈石清与广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会长吴玉光等一行人于2月27日下午15:00在第二行政楼108办公室进行交流座谈。

  经济学院执行院长陈石清代表学院对吴玉光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科研(课题与论文等)、形成咨询或政策报告、海外(研究生)项目引入、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搭建学术共同体平台。

  吴玉光会长对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及业务范围。他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双方的业务对接,促进共同发展。会上,双方就课题申报、政策咨询报告、海外研究生项目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接下来,双方拟在经济学院举办系列学术讲座,将学术共同体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术共同体平台的建设。

  此学术交流会的举办,将更好地规范提升经济学院的学术建设,建立更加完善的学术资源库,促进双方发展,也为确立探索经济学院学术体制建设的共同体之路奠定基础。

学术交流现场

学术共同体业务模型图


 

文字:王   姣   图片:古   梅
初审:巫进娣  审核:陈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