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严明答辩纪律,确保答辩质量——金融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部署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优及总结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为确保我院2019届毕业生答辩高质量完成,保证我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进入毕业生资格审查阶段。金融学院于2019年4月25日15:00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部署会议。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副教授、学院全体教师、教务员及政工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石清院长主持。
 
    陈石清院长指出,一是严格毕业生论文审核流程;二是作好记录,各项工资要按要求完成,相关小组长要认真审核;三是认真填写评分表,按要求给分、写评语、评语要理论联系实际;四是答辩环节应按要求给分;五是严格审核英文摘要;六是根据论文按要求、格式要求及等级给分。
 
    张燕副院长针对毕业生论文及答辩做出安排,她指出,要按要求指导毕业生论文,答辩记录表按要求填;答辩时必须有提问环节;答辩时记录员和教师要按要求签名;答辩教师要客观评分评分。
 
    会议还针对教研室工作和科研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院答辩教师进一步了解学院的答辩工作要求,确保答辩工作高质量完成。
陈石清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燕副院长讲话
部署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