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以自查促规范、以自查促改进—金融学院开展期末试卷及课程论文批改自查工作

    为扎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加强试卷及课程论文规范批改,根据学校评建工作安排,我院决定于2019年4月18日16:30在第二行政楼108开展试卷专项检查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副教授、副院长陈德余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学院全体教师、教务员及政工人员。
 
 
    在本次会议中,首先由张燕副院长对试卷及课程论文材料的批改做专题培训,对于课程论文的评语规范、试卷得分填写的位置,批改标记、笔误应如何更正等都做了详细的要求,并安排在培训后下发自查资料,采取老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两两搭配,以老带新,共同检查或者交叉检查的方式对上学期试卷及课程论文进行检查。会上所有老师积极讨论,认真阅卷,严格按照批改标准认真审阅试卷及课程论文。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对于期末试卷及课程论文的批改要求都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对后续的试卷及课程论文批改工作有关键的引导,为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了良好的铺垫。
培训现场
 
论文检查现场
撰稿:何嘉静
摄影:何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