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经济学院举行第五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经济学院于5月18日举行第五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参会人员有林枝兴博士、陈德胜博士、曹永辉博士和经济学院部分教师。本次活动由林枝兴博士主持。

曹永辉博士分享的主题为双循环格局下高效智慧供应链体系的理论框架构建和实践路径探索。曹博士认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是我国针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环境与形势,并结合我国所面临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的新理论思路。

陈德胜博士分享的主题为质押式和结汇式基础货币投放的货币政策有效性的初探。陈博士对质押式和结汇式基础货币投放的货币政策有效性进行初探,从而提出扩展抵押品的范围与提高质押率等政策建议。

与会老师和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积极利用好学术沙龙平台,努力提高科研水平,早出多出科研成果,为早日实现申硕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