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成果

经济学院开学第一课《金融市场学》

        为确保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并为新学年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及教务处“上好开学第一课”的号召,于9月2日上午9:10在四教415室开展“听新学期第一课——《金融市场学》”的活动。副校长刘根正、评建与督导办副主任荣玲、教务处副处长李迪宏、经济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张燕、副院长张雪梅、经济学院部分教务员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本次课程的主讲人为叶梓伟老师,主要内容为金融市场的概念,运用了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形式,对金融市场的概念及主体、金融市场的主要类型进行讲授,课上也对学生进行提问交流,了解学生的理解情况。
 
        当天下午于学院工作会议中,学院领导对本次听课情况进行总结,希望继续以听课的形式了解学院教师的授课情况,向任课教师提出改进意见,以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今后学院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校级学院领导课堂听课

授课现场 (一) 

授课现场 (二) 

 
撰稿/摄影:何嘉静
初审/终审: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