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成果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大力培养金融应用型人才——金融学院陈石清院长一行前往广州时代中国签约并参加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教学模式的运行,为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训及实习基地,2019年6月5日上午,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张燕、副院长陈德余、党支部书记张雪梅以及舒珍珠老师前往时代中国·南沙香海彼岸营销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且举行授牌仪式,陈院一行受到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公司南区)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在交谈过程中,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公司南区)营销人力资源部黄小莲经理就我院与时代中国之前的合作进行了回顾。黄经理表示,时代期望能跟广州商学院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陈德余副院长表示,我院希望与时代地产能够在毕业班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陈石清院长就学院与时代地产之间的合作提出一些期望,作为一所应用型的本科院校,我院希望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事宜,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引入企业优秀人员为在校生进行企业文化的推广及宣传,并可尝试企业员工参与到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包含策划方案、调查报告等,以及安排部分学生前往企业进行参观见习或实习就业等,使更多学生加强金融实践训练,加深对市场的认识。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公司南区)营销人力资源部黄小莲经理表示,时代地产非常乐意与金融学院有更深的合作交流,双方表示将更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洽谈结束后,陈院一行参观了时代绿庭、时代香海和时代维港,金融专业实习学生彭秋霞和会计专业实习生熊天生详细介绍了时代房产项目,学生的专业讲解和言谈举止赢得了我院领导的高度赞赏。
 
 
    本次商谈十分融洽,校企双方对合作前景一致看好并充满期待,相信通过校企之间的交流学习,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校企双方共同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从而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合影

撰稿:舒珍珠                    
初审:冯羽   终审:陈德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