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成果

创新教学思维,分享教学成果——金融学院《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研讨课

        2018年5月15日,我院在在一教310进行了本学期第二场研讨课《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主讲人是梁薇老师。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德余副教授、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张绍合老师、投资学教研室主任柯可老师和学院其他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课。

        本次研讨课程的主要内容为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套利交易,运用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形式,对套利交易概念、跨期套利交易、套利交易的买卖方向进行讲授,课上也对学生进行提问交流,了解学生理解情况。

        课后所有听课教师均移步至第二行政楼116进行研讨。每一位到场听课的老师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一致认为梁薇老师课堂时间安排合理,讲课内容深入,重点突出,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且讲解过程中注意对学生进行提问交流,了解学生的理解情况。

        最后,学院领导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并希望通过教学研讨课为我院教师提供一个可以促进教师之间不断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前提条件。


课堂现场


梁薇老师讲课
 
供稿人:何嘉静
金融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