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制度

【毕业季】“放飞梦想,扬帆起航”——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年级总结大会

        为做好疫情下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相关工作,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有关注意事项,经济学院于2020年6月26日20:00—21:00在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年级总结大会。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雪梅、辅导员巫进娣、张素平、刘晶、李慧茵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文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雪梅书记开场致辞,她说道,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我们都不舍得告别,但未来有更精彩的人生等着我们去追逐,一日广商人,一生广商情。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在哪,都能常念母校,不忘校训,不忘师生情,常回家看看。

        接着,李慧茵老师做了返校注意事项的说明,提醒大家带好相关身份证明、健康码按时返离校,并通知大家,学校仍处于封闭管理中,家属以及亲朋不得入校,学生在校期间不得进出入。朱文艳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有关毕业证、学位证办理的注意事项,学校已精心准备好同学们的资料,同学们返校取回后认真核对,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最后,巫进娣老师殷切寄语,在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后,她对即将走入职场,步入社会的同学们给出了一些建议。她希望大家对前途不要迷茫,在这风华正茂,青春年少的年纪,要勇敢试错,不怕失败;对现实不要畏惧,要始终怀揣理想,认清现实而不屈服于现实,心怀梦想走向远方;对理想不要狭隘,勿放弃自己的梦想,以自己的奋斗拼搏出锦绣前程。她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一颗平等心,做到强者面前不自卑,弱者面前不自傲,善待别人,享受自己;最后愿大家在毕业走向未来之际,能感受到来自母校、老师的爱,也愿这份爱能够照亮他们前行的路。

        本次毕业生年级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返校、办理毕业证等事务的注意事项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学校的温暖。四年前,他们怀着理想来到广商,四年后又带着太多的回忆依依惜别,四年,一起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即将毕业,虽然不免伤感的告别,但也请他们记住,未来不论遇到什么挫折或困难,走到多远,广商永远欢迎学子们回家,母校始终是他们停靠的港湾,我们永远与你们相依!
张雪梅书记致辞(一)
教师寄语(二)
全体合照(三)
撰稿:翟俊豪  摄影:翟俊豪
初审:巫进娣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