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学研讨】金融学教研室开展《金融风险管理》公开课暨教学研讨活动

  9月28日上午10:00,金融学教研室组织老师们在腾讯会议(ID:2324-8057-1451)开展了由侯信盟老师主讲的 《金融风险管理》公开课暨研讨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姜海云老师主持。

  本次公开课的主要授课内容为《金融风险管理》第四章的第三节---信用等级转移。侯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明了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与重难点,随后通过问题导入、案例教学等教学方法介绍了信用与联合信用等级转移的概率计算、范围估计和数理推导,教学过程始终保持与学生的良好互动,课堂氛围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在腾讯会议(ID:910-233-289)进行了本次公开课的教学研讨,在场的各位老师均对侯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侯老师的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深厚,备课充分,教态认真,逻辑思维清晰,表达清楚,相关的举例也通俗易懂,学生容易理解。

  此次教研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教师教与学的道路上,老师们应彼此相互鼓励和帮助,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对提升专业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成员

 

教学研讨会现场

文字:姜海云  图片:姜海云
初审:巫进娣  终审:张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