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加强实验室建设 提升教学质量 ――校领导深入金融学院开展实训室建设调研

        为提升教学质量,突显亮点,凝练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4月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欧洁梅,教务处处长彭娟,财务处处长黄宇珊,资产处处长赵向宁,教学处副处长肖石明,以及教务处部分老师到金融学院开展实训室建设调研。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陈德余,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德余介绍了我院实训室情况及今后实训室建设规划,陈石清介绍了目前实训室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今后筹建实验室何如能体现金融学院特色亮点及重点建设实训室等问题展开讨论,会议气氛活跃,与会人员为建设有特色亮点的实验室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室训室建设研讨会,金融学院明确了今后实训室的建设方向,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后金融学院的实训室建设将更加顺利,为提升金融学院教学质量,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条件。


会议现场


撰稿: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