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研一线】投资学教研室开展《经济学基础》公开课暨研讨会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于10月12日下午14:00在七教401开展了杨凤仙老师的《经济学基础》公开课。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姣以及部分经济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的课程内容为《经济学基础》第一章。杨凤仙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经济学的基本内容和经济决策者的概念,通过小视频的引入及不断的举例说明让学生们对经济学的认识更加深刻,也激发了学生们对课程的学习热情。课堂上学生学习氛围浓厚,积极与杨老师交流互动,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

  课后听课教师在二政108进行了公开课研讨,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对杨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点评并提供宝贵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杨老师上课备课充分,讲课富有激情,教学中视频的穿插讲解效果不错,经济学知识的相关举例通俗易懂,但在课程内容安排还有改进的地方。

  此次公开课及研讨会为经济学院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高我院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杨凤仙老师授课


公开课研讨会

 

文字:王姣
图片:王姣
审核:张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