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探讨借鉴,加强建设——我校金融学院一行赴安徽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4月26号下午3:30,我校副校长刘根正、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燕、陈德余和金融学院辅导员范英琦一行赴安徽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在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交流管理经验。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副校长郭亮、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锦以及财经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王勇博士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会上,郭亮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到,安徽科技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社会经济人才紧缺,调整专业结构亟需,实施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教学方式改革、学科专业竞赛的发展规划。郝世锦认为,财经学院以整合企业资源为契基,走“平台+模块”的道路,坚持应用能力突破、创新创业能力突破、社会责任意识培养的理念。刘根正对安徽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双方就发展形式、招生宣传、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我校与安徽科技学院的校际友谊,双方就办学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促进了我校的办学经验“走出去”,同时也将值得借鉴的外校经验“引进来”,搭建了我校与外校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