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研一线】金融学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为了深入了解老师们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情况,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经济学院金融学教研室4月21日于腾讯会议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金融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姜海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教研室主任姜海云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全院教学比赛决赛、教改科研项目、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接下来,会议进行到教师交流环节。老师们结合自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积极发言,互相交流了在教学中的感受、心得,分享了教学经验,探讨了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其中,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翠芳教授提到教研室要创造条件举办线下交流会议,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张教授强调金融学学科建设需要每一位老师的参与,鼓励老师们通过建立团队去多参加教学、教改、科研项目申报,共同努力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为教研室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另一方面也深入了解老师们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可以更好地帮助老师们解决后顾之忧,使老师们能够安心教学科研工作,改善和提升学院教学工作。

教研会现场(一)

教研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