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以自查促规范、以自查促改进——经济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资料自查工作

        为了做好考试规范化管理工作,经济学院于2020年1月9日下午开展分教研室期末试卷及论文自查。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金融学教研室、投资学教研室和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分别组织各专业教师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和论文进行自查。
 
 
        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和副院长张燕副教授指导此次自查工作,对论文和期末试卷的资产工作租了具体要求。各教研室按照《试卷、论文批改自查表》的要求对试卷以及论文进行自查,对学生的最终成绩取整情况、每道题应有的标记、在批改试卷中的误笔、试卷上的分数核算、学生成绩登记册的点名记录、平时作业记录、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等内容进行逐一检查。对课程论文评价项目、评价内容以及评分标准、小组作业打分情况、论文及实验报告等在成绩评定时出现误笔、学生班级点名记录、平时作业记录、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
 
 
        本次自查工作,有利于促进全院教师严格批改标准认真审阅试卷及课程论文,进一步推进我院考试规范化管理,为本科合格评估做好相应准备。
 
自查工作现场 (一) 
 
 
自查工作现场 (二) 
 
 
自查工作现场 (三)
 
 
自查工作现场 (四)
 
 
自查工作现场 (五)

撰稿/摄影:冯羽    初审/终审: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