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传达文件精神,落实制度要求——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暨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为了落实学校绩效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推进班主任制的实施、以及做好的期末的相关教学和考试工作。经济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开展全院教师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陈石清教授、张燕副教授、陈德余副教授、张雪梅书记,学院全体教师、政工和教务员。会议由陈石清教授主持。
 
        陈石清教授传达了《广州商学院新教师教学导师制管理暂行办法》(广商人字〔2019〕6号)、《专任教师绩效考核相关制度》(广商人字〔2019〕9号)、《广州商学院专职辅导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广商人字〔2019〕10号)、《广州商学院二级学院(部)教师考核与评聘委员会章程》(广商人字〔2019〕11号)、《专任教师基本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试行)》(广商人字〔2019〕17号)、《专任教师基本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试行)》(广商教字〔2019〕17号)和《广州商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广商教字〔2019〕2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一是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各教研室要以落实好学院的具体实施步骤;二是优秀教师要发挥在教学方面的“传、帮、带”的作用,传承教书育人优良好传统;三是学院根据学校绩效考核要求成立绩效考核小组,绩效考核工作要认真落实;四是绩效考核小组要认真履职,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月度、季度和年度的考核工作;五是对于班主任工作要高度重视,确保“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目标”的实现。

        张燕副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教材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等相关教学通知精神。她强调,本学期起,期末试卷进行装封改革,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按要求装订,离校前要完成教学任务和评卷任务后方可放假。他指出,全体论文指导老针对2019毕业生论文检查的反馈的情况进行全面的进一步整改,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

        张雪梅书记针对前一阶段的师德师风建设月取得的成绩进行的总结,她指出,要将师德师风建设要和绩效考核、班主任工作以及教研室工作紧密结合,促使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和有效化。

        本次全院教师的大会的召开,将有效的推动学院绩效考核工作和班主任制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助力学院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

会议现场(一)

会以现场(二)


 
撰稿:冯羽      摄影:张雪梅   
初审:冯羽      终审:陈德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