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金融学院一行到深圳典阅科技考察交流

        3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燕、陈德余来到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同行的还有金融学院教师代表刘蕙老师、姚军博士和吕建博士,典阅科技董事长李大立热情接待了张燕和陈德余一行。
        考察期间,典阅科技方面介绍了典阅金融教育产品和服务,并着重介绍演示了典阅互联网金融综合实训平台,双方就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综合实训室的建设以及组织金融学院学生参加典阅科技承办的金融专业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参观实验室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附典阅科技简介: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融信息化教育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覆盖高校金融教学实训资源提供、创新金融实训室建设、国内金融机构管理培训及运营服务,系目前国内最大的财经类教学实训软件供应商之一。
 


撰稿/摄影:杨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