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经院教学交流】深入交流,协同育人——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赴经济学院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合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专升本协同育人质量,加强院校合作交流,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杨盛华副处长、财务金融学院王年捷副院长、财务金融学院金融投资系主任、金融管理专业负责人黄纯迪、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汤海生一行到访我校经济学院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合作交流。广州商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彭娟部长、经济学院陈石清院长、经济学院张燕副院长、教学与科研工作部何志强副部长、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古梅、经济学院金融学教研室黄春华主任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接待了杨盛华一行。双方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开展了“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的合作交流会。
 
 
 
        会上,彭娟、杨盛华分别介绍参会人员和学校概况。杨盛华指出,财经学院金融专业为我校品牌专业、传统强势专业,专升本报名人数多,学生有意愿参加,该专业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彭娟表示,双方合作意向明确,接下来落实具体工作,制定专升本协育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加强合作。陈石清结合经济学院概况就拓宽生源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效推进我院专升本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切实提升我校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一)
 
 
会议现场 (二)
 
会议现场 (三)
 
撰稿/摄影/初审:冯羽    终审: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