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经院实训室调研】教学与科研工作部领导深入经济学院开展实训室建设调研

        为提升教学质量,突显亮点,凝练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2月2日上午,广州商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部部长彭娟,副部长李迪宏、刘志雄、舒光美到经济学院开展实训室建设调研。经济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张燕,实验员杨建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在二政108举行,张燕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经济学院实训室情况及今后实训室建设规划,陈石清院长提出了利用移动云平台,建设“智慧课堂”模式实训室的思路。彭娟部长对经济学院的实训室建设思路表示赞赏,希望经济学院认真调研,充分论证,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加快实训室建设,迎接“评估”。
 
 
        通过此次室训室建设研讨会,金融学院明确了今后实训室的建设方向,在学校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后经济学院的实训室建设将更加顺利,为提升经济学院教学质量,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条件。
 
 
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杨建武
初审/终审: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