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经院学习交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月纪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根据《于开展2019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广商人字〔2019〕23 号)制定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的方案,指导我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学院院务会议专题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 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广商人字〔2019〕23 号)文件精神和2019年教师节总结表彰暨师德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精神,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经济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并成立了以学院院长为组长的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学院院务会议还结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的建设规划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和理论学习。
 
       为了进一步的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学院教师结合自身情况撰写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学习心得》,学院结合具体情况制作了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栏。
 
       此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的开展,将有效推动学院形成“言行雅正,立德树人”的良好师风,并促使全体促使全体教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做一名师德高尚的高校教师。
 
院务会议专题传达文件和会议精神
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栏

撰稿:冯羽     摄影:许丽红
初审/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