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新学期开学伊始,3月2日上午,金融学院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燕副教授、陈德余副教授分别从教学和实验实训两方面对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张燕就开学第一周的注意事项做了安排和提醒,请教师们留意教学软件的使用问题,并就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进行相关安排。陈德余就金融学院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实验室规划部署做了介绍。
        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对金融学院过去一年中,在教学、行政及学管等工作上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所有教职工要全力以赴,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有利于促进新学期学院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撰稿:吴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