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2015级金融学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优及总结的通知》相关要求,在金融学院2015级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的指导下,金融学院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金融学院2015级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分为14个答辩小组,已通过答辩资格审查的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在学院答辩委员会的指导下进行,答辩前答辩委员会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对答辩过程及答辩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为确保答辩质量,学院还召开了答辩组长专题培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答辩要求。
 
    为了做好本次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进行了多次研讨,答辩当天,金融学院院领导深入答辩现场指导答辩工作,确保答辩工作顺利推进。与此同时,学院成立了答辩工作办公室,全程参与答辩工作的协调,确保答辩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针对本次答辩工作,学院一高标准和严要求指导个答辩小组工作,多举措保证答辩质量,确保本次答辩高质量完成。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供稿:金融学院办公室     
初审:冯羽     终审: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