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研动态】经济学院召开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议

了切实做好高水平课程建设工作,培育更多的优质一流本科课程,12月28日中午,经济学院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绍合、各专业带头人以及教学督导、9门申报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陈桂珊主持。

会议伊始,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绍合对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建设背景、申报要求进行介绍,张绍合读副院长强调,此次召开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目的是开展2024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育工作,优选课程团队强、建设基础好、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课程,他希望各课程负责人要找准思路,增强信心,做好进一步建设和申请材料打磨,提高课程建设质量,争取获得校级一流本科课程。

论证会上,9门课程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课程建设方案,重点对课程目标、课程建设与应用、特色与创新及课程建设规划等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和课程负责人就申报书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从申报课程的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及创新、课程建设规划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申报论证,各位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思想上更加重视课程建设与实施,并对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有了具体化、系统性的认识,也为学院一流课程的孵化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论证会现场

课程负责人汇报

程负责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