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研一线】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为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需求,加快培育新一代复合型金融创新人才,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和扩大学科影响力,3月1日,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葛任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

首先,会议讨论本学期初的教学计划和安排,并就如何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增强数字化教学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在如何提高利用多媒体资源、有效设计作业和考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课堂参与度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感悟。

随后,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慕课建设的重要精神,鼓励老师参与到慕课制作中来,打造专业教学特色,推动互联网金融专业相关课程的普及。此外,会议还鼓励老师们积极策划学生竞赛活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葛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和建议。他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互联网金融专业已经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未来充满机遇与挑战。因此,他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多的成果。

图片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