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研一线】金融学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为有效落实教学教研工作,明确新学期的教学目标,3月6日晚上20:00经济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姜海云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姜主任首先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教研室基本情况,包括目前的教师数量、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及金融学专业目前在校生数量等。

随后,向参会老师们传达了学院近期的会议精神与本年度工作计划与工作重点,及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教研计划,并对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老师要引身作则,认真备好、上好每一堂课,按时按质完成教学资料的整理与归档,积极参与学院与教研室的各项教学研讨活动,加强教学交流,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效果。科研方面,希望各位老师能充分借助学校、学院提供的各项资源,克服课题申报畏难情绪,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申报各类各级教改科研课题,提升个人科研水平,为专业建设与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姜主任对本科论文的指导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要切实担负起论文质量的第一负责人责任,严把质量关,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过程的指导与协助,并按要求及时完成毕业材料的整理与归档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教研室的工作重点,为金融学教研室新学期的教研活动指明了方向,为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科研氛围的营造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2.png

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