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研一线】投资学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研工作会议

为有效落实教学教研工作,明确新学期的教学目标,3月2日晚上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姣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王姣老师首先向大家公布了本教研室期初公开课暨研讨课安排,诚邀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同时做好听课记录的整理。

随后,王姣老师向参会老师们传达了学院近期的会议精神,并对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强调。日常教学方面,提醒各位老师及时完成教学资料的整理与归档,上好每一堂课,运用数字化教学手段,加大对超星学习平台的建设力度,为以后慕课的制作奠定基础。同时,请各位老师做好院级教学大赛的各项准备,争取获得好成绩,多方位提升教学水平。

科研方面,希望各位老师能充分借助学校、学院提供的各项资源,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申报各类各级教改科研课题及发表学术论文,提升个人科研水平,为专业建设与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王姣老师对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的指导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要切实担负起论文质量的第一负责人责任,严把质量关,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写作与毕业实习的指导与协助,并按要求及时完成相关材料的整理与归档。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教研室的工作重点,为教研室新学期的教研活动指明了方向,为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科研氛围的营造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3.png

会议现场